April 27, 2008

失去我的记忆

失去记忆的第一天:

当我睁开眼睛,望着四周围。发觉自己在医院里。完全记不起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有个中年人走过来问我觉得怎样?我看着他,然后害怕的问“你是谁?”。原来他是我干爹,他把医生叫来。医生检查了我以后,告诉我我的了失忆症,暂时记不起过去的事和人。
我躺在病床上,努力的想可是什么也记不起。干爹慢慢得跟我解释才知道自己的呼吸器官不好要动手术。刚好那器官是输送氧气到大脑的,所以现在什么也记不起了。
突然有个叫“bei”的女孩send了msg给我。我很想知道他是谁,所以我就打给他。当她接起电话时,我只感觉到她的声音很熟悉,很舒服。可是我记不起她是谁了。。。我们聊了一下,原来她是我的前女友。在我打给他之前我发现我的电话里有很多张一个女孩的照片。原来。。是他,他就是照片里的女孩,就是我的前女友。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会分开,到底。。是什么问题?我很努力的想可是我越想我的情绪越激动。最后的心好痛,干爹发觉到了就叫我放轻松,不久我就好过了。我继续的看他的照片,突然我的脑海浮现了一个画面,画面里是那女孩到我家煮饭给我吃,感觉上我们很恩爱。到底这画面是什么?是我的记忆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分开的?
当我打开我床边的抽屉时,我发现有一台手提电脑,也发现自己在手术前给自己写了很多东西。或许我已知道自己会失去记忆了。其中我写的是我的这个blog的地址,username和password.可能我要让自己从这里的回一些记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