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08

爱错了

爱上你,
是一开始的错。
不该让自己再这样的错下去。

想你,
是我每一天都会的,
可是想一个自己不该爱得你,
好辛苦,好痛!

看着你和他相爱在一起,
我怎么能去破坏。
好想好想离开,
可是我又能去哪里?

离开让我更想你,更不舍得。
离开能让我忘了你吗?
一个不该有的爱情,
叫人怎么去承受。

爱你,想你的话,
满脑都是,
可是就只能在梦里告诉你。

你的笑,你的泪,
我都一一得记住了。
你对我的承诺,
只能当童话故事听。

我为你流的,
是含着血的泪。
我担心你的,
是含着我内心的不安。

我只要你答应我,
好好的过,
祝你:
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