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08

Treasure...

以前的我,会试着去安慰你,
以前的我,会试着去扶持你。
但。。。
如今的我,想让你成长;
如今的我,想让你知道“珍惜”;
如今的我,要你懂得去爱;
如今的我,要你自己去走。

人一出生,就没有绝对。
人一出生,性本善。

学着去捉住,学着去拿捏。

人生。。。
要自己做选择,
要自己去把握,
要快乐,要幸福。
要有目标。

往前走是没错,可是要走得有意义。
你身边的不是天掉下来的,
是上天安排给你的。

伤心,难过是人生必经之路,
只要懂得反省,
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

  1. 一篇能安慰我的文章,哈哈,想不到啊贤得文法那么好。

    ReplyDelete